剛進公司的時候,就有很多同事告知,進Y! 一定會變胖、我胖了多少多少、誰又胖了多少... 當時還覺得哪有那麼誇張,經過了一個多月後... 我完全見識到Y! 增肥中心的不遺餘力:P

首先,是由公司主導的增肥政策--Friday Feast!

不定時的下午水果日就算了,每個月最後一個週五都會提供下午茶,讓大家歡樂一下,問題是... 星期五本來大家就會比較放鬆一些,午餐大約吃到2點許,一回到座位又會收到行政助理貼心的下午茶訊息,晚上又經常和三五好友相約大快朵頤一番,把一週的疲累都吃進肚子裡...

HR部門也真是相當盡責,從不忘掉任何一次Friday Feast,且會努力尋找好味--釣鐘燒+飲料、萬華仙草冰+東海雞腳凍、肯德基蛋塔+鮮芋仙... 都是各地名產及台灣美食!

Alex還笑稱我們的「Friday Feast」是「星期五餵豬日」,M小姐居然還說「相當貼切」><

接著,是由部門主管主導的增肥計畫--新活動上線的下午茶慶祝活動! 

運動頻道上線,除了有個烤肉+漆蛋活動,還有雞排+清心的下午茶套餐:P  

Green 減碳計畫活動上線,也要記得來個 green 綠色的 Mister Donut 抹茶口味同歡一下!

還有還有... 是由同事們主導的增肥計畫--升小官請下午茶! 

泰順街菠蘿油...等,已經記不得了,總之... 一天到晚有下午茶可以吃就是了!

各位看倌評評理,這... 誰瘦得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