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Alex一起去台大動物醫院探視小寶,雖說它是在檢疫隔離中,但其實台大動物醫院的軟、硬體設備都相當不錯。 

◆ 窩在貓砂盆裡的小寶...

我們進隔離房前,小寶的籠子已經打開、等著我們,誰知道... Alex一踏進貓房,小寶本來還在籠子裡探頭探腦,卻立刻縮了進去,窩在貓盆裡><

我說小寶呀,人家別的喵咪都是窩在貓砂盆旁的被窩盆裡,怎麼就你喜歡貓砂盆>< 這是種怪癖嗎? 還是... 這樣會讓你有徜徉在沙灘上的感覺嗎? >< 接著,我們開始使盡全身力氣,好說歹說、軟硬兼施就是希望他可以出來跟我們玩玩,不過他卻如我們所預料... 因為耍脾氣而不理我們><  

◆ 我們終於忍不住硬把他拉出來:P
 

後來,我們只好把它的貓砂盆拉出籠子,他非但還是不理我們,還跑去別的喵咪的籠子前不知道要幹麻>< 還好別的喵咪都乖乖地窩在被窩裡。

半小時的探訪很快就過去了(其實是有一小時半啦,只是... 我們比較晚到:P)我們只好跟小寶say byebye,希望下次來看你,你會熱情一點嚕:P 

相關閱讀:hi~ 小寶~ 前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