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標題,你以為我要寫恐怖故事嗎? 哈哈,怎可能!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媽忘了生膽給我>< 

◆ 這是上個月capture自己Blog的畫面...
 

是的,現在平均每天都有1、200的人氣(相對於自己的小小經營,已經是個相當令自己滿足的數字嚕:)),但... 留言數卻少的可憐>< 難道是我的內容讓你們這麼無言嗎?:P 麥安捏啦~ 既然都來過了、既然都花了時間讀了些我的狗屁文章:P 就讓我知道一下咩~

原本我都以為那個人氣是寫來安慰人的,但加入了Google Analytics 之後,發現真的還是有不少人會來晃晃,幾次跟某蛋同學、某瓜同學聊天,才發現原來他們也會逛我的Blog,只是... 大家都喜歡默默關心我,為善不欲人知也不是這樣低咩><

因此,本文在此呼籲,三不五時也讓人家知道一下你的存在咩,別再當個幽靈讀者唷~~(尤其如果不想哪天不小心在這邊看到我寫你的壞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