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台灣了,到香港定居半年後,我正式搬回台灣了,
半年,說長不長、說短也絕不短!
這次,我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到台灣這塊土地來。

◆ 我們的兩大車行李,我的紫箱子26公斤,alex的綠箱子原本35,因為不能超過32,所以硬再拿一些出來放在紅白袋,咖啡小箱放了兩個NB,也一整個很重...總重量應該至少有65公斤...><

別小看這紅白袋,它可是Business Class 的 Priority Baggage:P

有人說我像只是去香港度個蜜月、放大假養身子,
我也戲稱,我其實是到香港放暑假、參加夏令營的,
但,再長的暑假也有結束的一天,
我的暑假結束了,要回台灣面對現實了:P

其實,去香港之前沒有想太多,
倒是回來後,我知道我其實是去香港體驗人生的,
現在,我會用全新的觀點與態度看我的生活、看這個世界,
更認真地體驗生活,當然不忘繼續寫Blog~~

Elmy IN HongKong 將改以 阿嚕米愛走又愛寫 的全新風貌,繼續為大家服務~~~
敬請舊雨新知熱烈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