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目標--賴在沙灘一整天!結束了昨天疲累的SAFARI大探險之後,我們今天決定什麼都不作!今天,我的生命中只有沙灘、陽光、海洋、冰淇淋。

除此之外,有兩件事情值得一提:

1. 我們堆了一個每個人走過都會會心一笑的Baby Elephant沙雕,可惜居然沒人駐足跟它合影留戀:P

◆ Alex真的很認真的堆Baby Elephant 沙雕。

2. 在沙灘的躺椅上作Beach Shopping,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躺著shopping呢!我想這也是Chaweng Beach的一大特色,有相當多小販,賣著各式各樣的商品,舉凡水果、各種口味冰淇淋、泰絲棉被、衣服、沙龍裙、帽子及太陽眼鏡...等,應有盡有,而且他們絕不會跨過一整排躺椅前約200公分的一條界線,所以也不至於太打擾真正想relax的人。

◆ 有看到地上的線嗎? 以內是禁止打擾的遊客休息區、以外就可以盡情展示他們的產品嚕~

到了傍晚我們還是選擇離開沙灘、出去吃飯,比起那些叫外送的,我們似乎還不夠格稱得上懂得享受生活的人:P

Tips--
即使是在沙灘,看到他們頂著大太陽、全副武裝辛苦的在賣東西,但...在泰國任何地方買東西還是一定要殺價(但水果、冰淇淋就算了啦!我說的是這些商品們)至於殺多少?我也不是什麼殺價高手,就不多說嚕: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