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情人節除了看一起看電影之外(詳見Yes Man 沒問題先生),另一個重頭戲是我們一人買了一台小折,準備開始我們的「週末Biking約會計畫」!

◆ 腳踏車小倆口。

紅的是我的,白的是Alex的,我們只有簡單加個尾登、水壺架,btw, 那張照片是我的Nokia N78拍的。

我們先開車到大稻埕,附近有個河邊停車場,車子停妥之後便把我們的小折拿出來,三兩下工夫,兩個人就騎上路了!

台北河濱腳踏車道規劃的相當完善,每逢休假日都相當熱鬧~ 自行車道上各式各樣的車都有,pro級的、入門款的、甚至也有一些老先生騎著老舊的自行車,也來運動養生一番。

我們從大稻埕出發,原本預計要騎到關渡,某個岔路發現一邊往關渡、一邊往社子島,原來社子島還有環島自行車道呢!想說沒去過社子島,於是,我們便選擇往社子島繼續騎,來回大約騎了14公里,卻一點都不累~ 變速車的好處或許就是這個:)

騎車的時候有個小插曲,幾個小朋友在路邊玩鞭炮,玩著玩著,居然把鞭炮放到河邊的野草上,野草就這麼點燃了>< 不曉得後來是怎麼收尾的,但回程時,只見那幾個小朋友還是頑皮地在河堤上玩樂著... 情緒絲毫不受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