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kken.com.tw/u_life/2002111522.htm

  從上一期的優質生活家電子報中我們已經非常清楚了解「步行養生」的概念,在這個講求分工精細的時代,任何一項產品都會再細分成多種專門用途,鞋子當然也不例外,我們大家比較熟知的專用鞋像是早期的籃球鞋、網球鞋…等,但是多半只停留在專為運動員設計的鞋款,隨著時代觀念的改變,全民運動的時代早已宣告到來,因此,最近更有多家廠商推出適合走路的鞋、適合慢跑的鞋…等,有點讓消費者眼花撩亂,在我們決定開始以步行作為養生的活動之前,我們必須先了解究竟怎樣的鞋子是適合用來作為步行專用的鞋子呢?我們這邊提供幾種方式供大家作為選擇時的依據──

1. 避震設計 走路的時候多少都會震盪到腦部,而一雙真正適合用來步行養生的鞋子必須先克服這一點,以免愈運動只帶來更多的運動傷害,豈不是得不償失。

2. 舒適並保護足踝 其實舒適應該是所有鞋子都必須注意到的特點,且真正舒適的步行鞋還應該兼具保護足踝的功能。

3. 促進平衡 適當的為鞋子加上該有的重量是必須的,且最好能促進足部、甚至全身的力量達到平衡的狀態,唯有如此才能使全身都充分運動到,而不會徒增足部的負擔。

   美商日健向來以提供消費者最好的產品自許,最近更新推出「健步鞋」來幫助人們的健康,日健「健步鞋」是與運動權威攜手合作、共同研發出來一種創新的鞋子,我們都相信使用加重後的「健步鞋」運動能強化心肺功能、增加運動量,且能迅速燃燒卡路里及脂肪、促進新陳代謝率、減少脂肪堆積,讓您的肌肉更結實、身材更顯均勻,鞋子的底部更有雙層防震墊,能完全包覆足踝,既舒適又有保護作用,實在是一雙最適合用來步行的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