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在再也受不了自己的一頭亂髮
決定!獻出我的香港第一剪給樓下的髮廊:P

正宗港式剪髮

雖然有點太...乖了:P 但還算簡單俐落嚕~就是個中規中矩的髮型,
倒是那位香港設計師的刀法,真的相當「港式」呢!
讓我想起多年前台灣也曾流行「港式」髮型,
台中中友百貨對面的「香港髮廬」大概也是當時竄起的,
唯現已漸漸被日系髮廊所取代。

之前在網路上搜尋香港何處剪髮時,
發現,香港也已有多處日系髮廊,
看來也難敵日本美髮界的病毒,
我還能在此時此刻在香港當地遇到如此純正「港式」刀法的設計師,
我只能說.....我真的住在香港鄉下!不追逐都市的潮流!哈哈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