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巫巫老師已經要邁入第七年了(oh my...),一直覺得她是個很有才華的女孩子,編織、縫紉、園藝、木作、佈置...等都難不倒她~ 看到她終於實現夢想、開了一家以推廣手作與創造生活風格的工作室,很替她高興,也推薦大家這個好地方,有空去坐坐、上上課、感受手作的幸福感與創作者的熱情:)

很有手感的招牌~
巫巫‧手作教室
 

「巫巫‧手作教室」
BlogFB粉絲團 
聯絡電話:(02)2727-780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林口街176-1號 (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 or 後山碑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一10:00 - 21:30、三~六10:00 - 21:30
電子郵件:wshuhuiww@hotmail.com

從外觀就可以感受到這是個注重生活的風格店,在ugly的台北街道上,分外搶眼!

從外面看就很有fu~ 位於林口街全聯旁

到裡面更是走溫馨路線!碎花壁紙及強烈色彩的風格牆面,都展現生活態度,而櫃體則走簡約風格,我想是要突顯架上各式創作品。

店內很溫馨

雖然不夠瘋狂,但還是很有巫巫的風格~

當然要跟主角來一張合照~ 她手上那把是我出門時從花園摘的花束,有馬妹老師最愛的扶桑:)

當然要跟主角來一張

台灣社會多元,人人都能有自己的一片天,但文創工作者要真能好好生存,似乎又不容易!

這是個弔詭的狀況,我想,需要更多人開啟五感神經,欣賞、體驗具創造力及手作風格的幸福滋味,才能讓台灣愈來愈pretty、人與人之間愈來愈有溫度:)

祝開張大吉、生意興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