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個一定要搶到 Monica 小姐晚餐時段的日子,我們原本"好不容易"決定要去吃和民,結果居然爆滿>< 兩個快餓暈的人,只好轉到隔壁印象中還不錯的知多家,誰知... 唯一讓我們回味的竟只有 Procini 布丁!!

我點了明太子義大利麵+小豬排+灑一點海苔芝麻粉的飯,Monica 點了壽喜燒...

自從去日本吃了好吃的明太子之後,我就一直嘗試在台灣找好吃的明太子,誰知... 今日此行,讓我告訴我自己「該是放棄的時候了XD」,小豬排也因為肉本身太小,顯得偏油... 飯上面的海苔芝麻粉還OK,因此,我把一點點的飯吃完了:P

Monica 的壽喜燒呢... 我們只有一種感覺「早知道會要點壽喜燒,何不乾脆去Mo-Mo Paradize鋤燒呢...」,原本只是覺得soso,加了「茶」當湯底之後,據說一整個狂鹹(是的,他就是拿喝的「茶」、不是「水」唷! 當高湯加進鍋裡),只能說,從爆滿的和民,轉而來到空空的知多家,我們就該知道其因果了...

飯後飲料和甜點送上來吃後,先喝了一口想也知道不怎樣的芒果汁,再開始吃 一定得點的甜點(因為敝人在下我,沒吃甜點就不會有飽足感:P),吃了一口之後,我幾乎以最快的速度把整個布丁吃的乾乾淨淨!

我和 Monica 都直呼好吃!原來台灣也有如此好吃的布丁!這才讓我們從頭到尾 XD 這樣的表情,轉為 :D 這樣~~

後來才知道,原來 Porcini 也是知多家引進台灣的,只有部分分店提供(詳見 Porcini 分店一覽表),下次我一定要去買一堆回家慢慢吃:D

話說... 曾經大排長龍的知多家呢? 曾經也是日式豬排代名詞的知多家呢? 真的不明白,他現在至少變成了好吃布丁的代名詞,我看,要趕緊多多品嚐,免的步上知牌的後塵,就再也吃不到如此好味,多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