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鄰居」這個詞很少出現在我的生活中,小時候不用說了,那是屬於媽媽的世界;大學時只有室友;住在阿姨家期間,只有長輩的鄰居和不想打交道的惡鄰居:P

日前,因為很想運動,便報名了社區的瑜珈班,有了和鄰居們認識的機會,年輕和婆婆媽媽約一半一半,尤其,我們這一梯的竟然是最多人報名的!

上課一段時間之後,因為大家都非常熱情,連隱性自閉症患者的我都跟大家慢慢小熟起來,也開始會在社區門口、電梯等公共區域、甚至附近的公車站牌和鄰居寒喧兩句。 

平常我和Alex很少一起出入,那天一起搭電梯遇到一個即將去美國出差3個月的瑜珈同學,一進電梯,我就很熱情地跟他打招呼,還聊了一下,能在他出差前算小送他一程,還挺開心低~

誰知... 在電梯裡Alex就一副在忍笑的樣子,我們一出電梯他就開始用看婆婆媽媽的眼神看著我>< 一整個超過份!難道,我已經步入小時候眼中的「媽媽的世界」了嗎?:P 

櫻花瑜珈班
時間:每週二、四 20:00~21:10
期間:三個月一期
價位:2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