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我們拿XBox換了Wii回來運動運動:P

 愛湊熱鬧的陪陪也來參一咖。

自從上次到E同學的朋友家玩過,我和M同學都念念不忘好玩的Wii!不曉得J同學覺得如何? :P

這星期Alex拿著我們很少玩的XBox,跟同事交換了對方也玩膩的Wii回來,我興奮的玩起了Wii Sports,保齡球依然是我的強項!:P 至於棒球,我不是太早揮就是太晚揮>< 拳擊打輸後,Alex免不了要讓我打兩下... 我想,他應該覺得,我只是在遊戲中打贏你,卻要在現實中真的被你打,好像蠻不划算的:P

老實說,Wii的畫面的確比不上XBox,但他簡易入門、又有親和力的遊戲介面,最能擄獲我們這些人的興趣:P 任天堂就是有這樣的本領,一再造成遊戲市場的轟動!不過,講求畫面質感和3D效果的Alex,一整個覺得這遊戲活像幼幼班在玩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