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幾個苦命的傢伙相約位於慶城街的JOYCE CAFE,品嚐道地英式下午茶~~

JOYCE CAFE門口,氣氛不錯。

向來喜歡台北市慶城街的感覺,很有台中美術館週邊綠園道的味道,雖然沒那麼集中、裝潢也沒那麼誇張:P 但,零星幾家有特色的店點綴著,讓整條街感覺都悠閒了起來...

JOYCE CAFE的下午茶是兩個人一份,再各自選各自的飲料,Cammie、Carol 和 Jessie 都點水果茶,我不喜歡喝茶包的水果茶,所以就點了薄荷茶,還不錯嚕~~ 而他們的英式下午茶也非常道地,由上而下,三層分別是三明治、Scone和炸物、蛋糕等甜點,由鹹至甜,慢慢品嚐,滿足感十足!

可愛的Cammie 和 Jessie。

◆ 在我和Carol面前的是道地的三層英式下午茶。

能像這樣,和喜歡的朋友,沒有壓力地聊天,享受午後悠閒時光的感覺,真的很棒!:)

延伸相簿:JOYCE CAFE下午茶elmy貴婦午茶☆Camm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