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小寶,是純白色的波斯貓,看我elegant的樣子,就知道我是母喵唷~:)

從我擁有自己的第一台PC開始,回家的第一個動作就是按「開機」鈕,然後再去洗手、摘隱形眼鏡等例行動作,之後的許多年後,按「開機」鈕的動作仍位居排行榜No.1,只是從PC換成了NB~~

曾幾何時,我回家的第一件事情,竟然在我不注意的時候悄悄地變成了「找小寶」,一踏進家門,便習慣性地到小寶習慣藏身的每個角落找她,看看她有沒有好好的,然後再順道巡一下貓砂、貓食和水的狀況,接著才去按「開機」鈕...

不得不提一下,貓貓和狗狗最不一樣的地方就在這裡,狗狗一聽到主人回來,便會衝到門邊猛搖尾巴,甚至又叫又跳,而貴氣、慵懶又孤僻的喵咪,只會自顧自的繼續舔毛或睡覺,毫不理會自己的衣食父母已經回來了,也可以說他們有個性,或者說他們冷靜...也冷漠。:P

不管怎麼樣,我常覺得「習慣」是件可怕的事情,但現在覺得「寵物」更有其極大的力量!竟然可以把我多年的習慣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徹底改變了...

★ 更多小寶照片:小寶百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