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某天晚上和Monica一起去北投找李老師算命,我想算一下現在這渾沌不明的工作該何去何從、Monica則想算一下最近談的新工作機會如何~

首先由Monica先算,老師莫名的一直算她的感情,還說她今年年底會結婚!!! 這對我們來說真是一大八卦:P (據Monica說,對她自己來說也是一大八卦,haha),接著,工作的部分則只輕描淡寫地說新工作有機會,應該這兩個月會有結果。

換我算的時候,老師先說了我的鐵齒... 雖然我平常的確覺得算命就是參考,但我今天真的是有很大的疑惑需高人指點迷津咩><

我問了我現在的工作到底是怎麼回事,老師只說可以繼續做... 但問了半天的結論竟是離開>換部門>繼續做本來的,也就是,我現在的狀況遭到不能在遭了!ha...

且老師居然說我兩個月內會找到工作,也太快吧,老師~ 我根本還沒開始找,兩個月內怎麼可能可以找到什麼好工作...

不過,就在我算完命之後,把兩個月可以換工作的結論當作笑話跟身邊的朋友、同事們說,幾乎每個人都分別給了我一些不同的工作機會... 雖然也不一定就能找到,但依照這樣數量的機會,兩個月內找到應該不是問題,這也真是讓我吃了個定心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