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美式餐廳的感覺,也搞不清楚究竟是食物的口味吸引我,還是純粹喜歡餐廳所建立的氛圍,Friday's、雙聖、N.Y. BAGELS CAFE...都有相同的歡樂氣氛,就好像大家一起吃披薩、烤肉一樣,這種和好朋友一起狂歡、和家人一起共享的感覺,為我所着迷。

◆ 美式餐點,我最愛的帶皮馬鈴薯。

這天晚上和從沖繩旅遊+度小蜜月+拍婚紗回來的Echo、Gordon夫婦一起到N.Y. BAGELS CAFE閒扯,跟我熟識的朋友應該不難猜出,地點絕對是我選的:P 是低,我就是喜歡到這裡來點小點,喝個MilkShake~~~

◆ 位於仁愛路和安和路口的N.Y. BAGELS CAFE

◆ 這家店令我着迷的另一個重要原因,大概也因為他全天候供應早餐,適合愛吃早餐的我、適合作息不正常的我。

其實,嚴格說起來,N.Y. BAGELS CAFE 不像 Friday's 和雙聖那麼熱鬧非凡,或許也因為這樣,我更喜歡N.Y. BAGELS CAF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