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柱位於香港島南邊,若繞港島一周,經過香港仔、海洋公園、深水灣、淺水灣就到赤柱了,我們選擇到銅鑼灣搭40號小巴,途中經過深水灣、淺水灣,只消不到30分鐘即達赤柱。

◆ 赤柱。

◆ 從銅鑼灣地鐵站B出口出來,就可以看到這巷子,就在裡面搭40號小巴。
 

赤柱有相當多外國人,據說也是香港地區最多法國人聚集的地方,這裡悠閒的氛圍和港島其他地方有大大的不同,倒是和南丫島有點類似,如果在香港市區買東西、吃東西的有點膩了,想換換口味體驗一下悠閒的感覺,強烈建議到赤柱市集和外國人一起喝下午茶、逛赤柱市集~:)

◆ 整條赤柱大街都是外國人,Alex 還說他到國外都沒看到這麼多外國人呢:P

◆ 香港海事博物館,據說整棟建築物是從鬧區搬過來的古蹟。

◆ 相信這也都是搬過來的。

◆ 附近的軍人墳場,有許多愛好攝影的人士會前往影相(拍照)。

◆ 10月剛到,整個香港島都充滿了萬聖節的氣息,外國人聚集的赤柱更是氣氛百分百。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到赤柱市集,上次選擇非假日過來,想真正體驗悠閒的氣氛,但其實假日到這裡更熱鬧、有趣,又不至於擁擠,而且可以看到非常非常多外國人: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