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和monica逛通化夜市看到許純美之後,昨天又巧遇大學同學,
看來通化夜市已經漸漸成為繼誠品敦南和師大夜市之後,經常遇到熟人的地方之一了,
這位大學同學以前也不至於熟到哪去,
(雖然問題或許出在...我不常出現在文友樓,班上熟的同學實在相當有限:P)
總之,見到畢業後幾乎沒見過的同學,還是挺開心的!
 
接著,我便開始跟monica討論「巧遇」這件事情,
monica似乎經常遇到朋友,我當時覺得,還好吧?!
monica還說一年應該有10次...
我則說「絕對沒有!這樣等於平均一個月會遇到一次耶」
(心裡想,又不是女人的好朋友,這麼準時:P)
 
說時遲那時快!
今天在東區閒晃,倒是硬生生讓我一小時內遇到兩個人...
 
第一個是現在「友好公司」的姐姐,
但是因為當時姊姊是跟一群人在一起、妹妹我又剛好經過我的愛牌「Mango」門口,
兩相取捨之下,我便捨姊姊、就「Mango」地逛了起來。
 
離開「Mango」之後,繼續沿著忠孝東路走著走著,
來到敦化南路口,便順勢左轉,往誠品敦南前進,
逛著逛著,突然面前出現另一個熟悉的面孔--水果同事,
便和水果同事聊了許久,聊聊台灣的水果、香港的水果...
 
仔細想想,上個月看「英法情人」特映時,也巧遇一個文化創意產業界的朋友,
照這樣算來,monica口中一年10次的quota,
兩個月不到的時間內,我就消耗了4個,
我只要在未來10個月內再遇到6個(平均1.5個月1個),
就可以達到今年度的業績目標...
ㄜ...還業績目標咧...我真的瘋了...
 
本來以為這篇文章的結論會是「世界真小」之類的,
但竟出人意料地變成「我真的瘋了」...
看來...我是真的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