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kken.com.tw/u_life/2002121524.htm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成功,我們也常常探求究竟怎樣才能成功,但根據二八法則推演平均每100人當中只有20人能獲得成功,為什麼這80人的成功機會流失掉了,是目標、方法、手段還是運氣出了問題?這邊,我們要提出成功的黃金五大原則,相信您若依照以下的原則且持之以恆的履行,成功之日指日可待。
1. 目標明確化 我們必須訂定明確的目標,不論是近程、中程、遠程的目標,我們都應該訂定清楚,才能時時提醒自己。
2. 設定期限 每一個目標的訂定都應該設定完成的期限,才不會讓自己有任何藉口怠惰。
3. 文書化 想好了計劃要記得把它寫下來,才不會忘記。
4. 早晚大聲朗誦 這是提醒自己且激勵自己最有效的方法,大聲朗誦的結果會讓你全身充滿能量,不但刻在腦子裡,也烙印在心裡。
5. 馬上行動 這個步驟更是致勝的關鍵,我們都知道即使前面的工作作的再完整,若是缺乏行動力,這一切都是空談。
  在了解了成功的黃金五大原則之後,您現在應該可以拿出您的計劃表,訂定一個適合自己的人生計劃表,再加上日後的努力不懈,相信您將一步一步邁向成功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