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kken.com.tw/u_life/2002111522.htm

  我們都知道人體中的腎臟是專門幫人體調節水分及酸鹼值的器官,因此,我們可以說腎臟是最天然而有效的過濾裝置,而超微過濾器則以達到相同功能為目標,是一種最先進、最有效率的多孔過濾方式,多半用於醫院、實驗室等較需要極精密濾水設備的專業用途,能完全過濾掉必須由顯微鏡才能辨識的細微細菌,日健的「百沛磁化活水器」就是使用這種超高科技過濾程序,因此,經由「百沛磁化活水器」處理過後的水的純淨問題是不容置疑的。

   另一方面,若使用逆滲透過濾器,不只會過濾掉水中的雜質,連水中對人體有益的各種礦物質都一起過濾掉了,其實人類也是來自於自然界,若能以最原始的方式養生是更好的,日健秉持著這個信念,研發出來的「百沛磁化活水器」更使用高科技,不只是把有害物質濾掉,更讓水變的更健康,總地來說,日健希望能給予世界一種最純淨、最優質的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