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kken.com.tw/u_life/2002103121.htm

  在這秋冬交際的時節,您是否感覺到皮膚又油又乾呢?這就表示您肌膚的保水度出現不足的現象,這時候,保濕的工作就顯得特別重要,市面上保濕的產品多不勝數,而「膠原蛋白」幾乎是所有保濕產品中不可或缺的成分之一。

   「膠原蛋白」的主要成分是獸類和魚等動物的骨、腱、皮膚、結締組織中的不溶性蛋白質,與水加熱時,會變為可溶性動物膠。皮膚科醫師指出,會出現皺紋的主要原因之一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體皮膚中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含量會逐漸減少,甚至不只是減少,更可能會產生一些質變,導致肌膚出現鬆垮的皺紋,因此從真皮層膠原蛋白含量的多寡便可以判斷出一個人肌膚老化的程度。

   因此,有許多化妝品研發中心,都致力於推出含有「膠原蛋白」成分的保養品,鼓勵消費者以外用或內服的方式來解決皺紋的煩惱,日健向來致力於新產品的研發,當然也不落人後的早在多年前就推出了善華天然護膚系列,其中化妝水、精華液、保濕霜及按摩霜等都含有「膠原蛋白」的成分。

   對於日健產品如果您也有一些屬於使用心得的話,歡迎您加入提供「優質小百科」的行列,與大家分享您使用產品的心得,我們衷心感謝您的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