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nikken.com.tw/u_life/2002101520.htm

  知道了π水有這麼多的好處之後,你可能還不清楚應該將π水運用在生活中哪些地方,這邊我們要提供您幾種日常生活中的方法:

  1. 飲水──將π水代替普通水是最直接方便的方法,可用於泡茶、咖啡、紅茶、及沖泡奶粉等。
  2. 宿醉及飲酒過量時,也可飲用π水。
  3. 可用來代替果汁及其他清涼飲料。
  4. 應用於飲食當中──根據實驗結果證明,π水具有平衡食物中酸鹼值的效果,因此,舉凡洗菜、煮飯、煮湯、作麵湯、作沙拉…等,若能都以π水取代普通水,不但口感好、風味佳,對您及您家人的健康更有大大幫助。
  5. 去除肝臟、魚肉等腥臭味──在烹調前先以π水浸泡20~30分鐘,便可去除血液及腥臭味。
  6. 對蔬果的保存──蔬果在放入冰箱前先以π水浸泡20~30分鐘,不但保存時間拉長,更可防止腐敗。
  7. 用來種植各種植物──若有種籽,可先將種籽浸泡,則可增強其生命力,灌溉時再以π水灌溉,效果就更佳了。
  8. 用來洗滌──使用π水於掃除及洗衣,不但可去除污垢,也不會容易發霉。
  9. 當作洗髮水,可避免髮質受損及變得粗糙。
  10. 火傷及燙傷時,先以π水清洗傷口,可防止傷口潰爛、發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