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kken.com.tw/u_life/2002101520.htm

   從上一期『自然治癒力』一文中,相信大家都已經了解到疾病在人體中最終獲得的治療並不是來自於藥物本身,而是人類自身產生的抗體,至於藥物,只是幫助生物體產生抵抗力的一種工具,因此,我們平日對身體的保健應該著力於提昇自己的自然治癒力,至於要如何讓人體的自然治癒力達到最佳狀態呢?π水就是能使自然治癒力效力大為提高的一大關鍵,簡言之,我們可以說生物體原本就具有自然治癒力,而飲用π水之後,自然治癒力會更趨於活性化。

  π水的構造其實至今仍是個謎,它既不是礦泉水,也不是鈣離子水,但仔細比較π水與普通水的差異,我們又會發現,π水比一般水比重大、沸點低(約攝氏90度),可見,π水雖然也是水,且具有水的物性,但卻有著比水更敏感的特性,能夠引導水進入某種穩定的狀態,幫助生物體吸收,也正因為有此效果,才會有π水能使『枯木開花』的傳奇故事出現,不只如此,使用π水灌溉農作物更能促進其成長。

   若將π水運用於人體又會有怎樣的效果產生呢?這正是π水另一個令人感到神奇的地方,使用π水泡澡,或是膚臉、按摩,就能使肌膚永遠保持生氣、隨時保持潤澤的素肌美,曾經有人把π水放在隨身小噴瓶裡,想到的時候就往臉上或頭髮上噴,他表示每次噴的時候就會感到非常的舒服,而對於因為工作需要,經常過度使用眼睛的朋友們,他更建議大家在寫稿的空檔不妨試著把π水當作眼藥水使用,稍作休息後更可舒緩長期使用眼睛所造成的疲累感。

   除此之外,π水還有許多幫助某些症狀獲得紓解的紀錄,諸如五十肩及慢性疲勞等現象減輕、改善便秘症狀及皮膚粗糙、改善扭傷症狀、舒緩皮膚相關問題……等,在日本就有一個罹患肝癌的朋友,在看過中西醫之後,病情都未能獲得改善,某一個偶然的機會,經由朋友的介紹飲用π水,兩個月之後,他表示疼痛、嘔吐等症狀獲得減緩,食慾也漸漸恢復正常,連醫生也難掩驚訝的表情。

   或許您會感到懷疑,畢竟π水不是藥,但誠如第一段所述,藥物也不過是幫助人體產生自然治癒力的工具,若我們平日便以π水取代普通水,使體內養成了良好而正常運作的生物體系統,便不需再藉由外在藥物的幫助,即可針對某些症狀,達到適度舒緩的效果,由此可知,π水對平日維護人體的健康有很大的功效,或許舒緩的效果會因每個人身體構造的不同而有所增減,但我們仍可預期π水將繼續幫助更多人獲得健康及美滿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