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加入了Pixnet的Vip會員,年費1000元,相簿有folder的功能,又有很大的容量,心想,免費使用Pixnet也一段時間了,不曉得是網路業者使用者付費的觀念已經在我心中建立成功還是怎樣,我突然覺得一年貢獻1000元、支持一下本土的網路公司也無妨:P

接著便是上傳照片的浩大工程,一邊上傳一邊依照照片該在的folder好好分類了一下,也很努力的把港台兩地的照片都做了個整理,香港的照片都在「elmy in HK 香港」裡台灣的則在「就是愛台灣」裡,還有其他的分類可以到我的相簿欣賞一下~

整理到綠島的照片時,看著以前走北宜公路往宜蘭必經的山路至高點,在這裡,可以俯視蘭陽平原,更讓我懷念的是旁邊有個賣小吃的攤販,突然很想來碗米粉湯、來份蒸大腸、再切幾樣滷菜...,隨著北宜高的開通,我想...現在走北宜公路的遊客應該不多了,除了貨車司機們還是會停下來吃點東西、飽足精神再上路,這位阿伯的生意是不是冷清許多呢?但至少有個在香港的台灣人想念著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