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我和Alex選擇到離將軍澳地區很近的「西貢碼頭」走走,原本不抱太大期望的我,竟莫名的愛上這個純樸小漁村feel的小市鎮。

西貢碼頭旁超多各式船類,舉凡漁船、早期船屋改造成的觀光船、在遊客出海釣魷魚的小船、小遊艇...應有盡有。

看起來一整個新鮮的魚貨~

聽說出海釣魷魚的價位並不高,下次有機會我們也要出海釣魚~~~:)

著名吃海鮮的地方--海鮮街,雖然真的很好吃,但我們懷疑自己被貴了...我討厭不老實的商人,尤其,一個觀光區如果有幾個喜歡騙看起來像觀光客的商家,這個觀光區的發展將會很有限...總之,要問清楚價錢再決定要不要坐下來吃,不然就是選擇幾人套餐的那種組合餐嚕~~

很有漁村小鎮風情的地方。

如何前往「西貢碼頭」
各地都有許多小巴可以前往,我們選擇從坑口地鐵站附近的「煜明苑」巴士站搭乘往西貢的小巴。

★延伸相簿:070711西貢半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