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opy在香港似乎很受歡迎唷~ 繼上次去沙田的「Snoopy開心樂園」,那天去旺角領Alex的信用卡贈品時,我的Snoopy搜尋機制又偵測到了隱藏在香港的大招牌中的超cute snoopy招牌--「Charlie Brown cafe」

◆ 縱使你隱身數招牌中,也難逃我超強的搜尋機制!

「snoopy開心樂園」小檔案
交通:從地鐵九龍塘轉搭九廣東鐵至沙田「新城市廣場」即達。
不需門票。照片
詳見此

超級口愛的「Charlie Brown cafe」,從招牌、樓梯、指標...都是Snoopy家族,在店裡喝咖啡除了可以喝咖啡,也可以WindowShopping到許多Snoopy周邊產品,也有許多人跟我一樣猛拍照!店內的生意相當好呢!我想他們也都是Snoopy迷唷~

   

找了一張小圓桌坐下,桌牌、桌面也都是Snoopy家族成員,我點的飲料和鬆餅送上來更讓我驚喜,口愛到我真是捨不得吃呢!

  

店內隨處有Snoopy的大型裝飾物,廁所也一整個口愛,還好剛好沒人排隊,不然被誤會就不好嚕:P

  

「Charlie Brown cafe」小檔案
交通:搭地鐵至旺角D出口,沿西洋菜南街往「家樂坊」的方向走,在登打士街左轉即達。
分店一覽:
九龍旺角登打士街43H號登打士廣場2F
九龍旺角廣華街8號翠園大廈二期地舖
九龍尖沙咀麼地道68號帝國中心地下G34,G47B-G48舖
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58-60號國鈀大廈1樓及地下
新界荃灣大壩街4-30號荃灣廣場第三層350-351號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