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申請到香港臨時身分證之前,我得14天出境一次,今天由好心又美麗滴Eva帶著我ㄧ起出境,我們的目的地是「羅湖」,也就是從香港轉入中國時必經的關卡。

我們先搭地鐵到旺角的「中國旅行社」,我呢~ 去領生平第一次申請的台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阿就係「台胞證」啦),Eva則到那邊加簽(真滴很麻煩,每次都要加簽,不是"同一國"低嗎?:P),然後在旺角火車站搭九廣東鐵即可直達羅湖。


旺角火車站(不是地鐵站唷!)月台。


九廣東鐵的列車。


上面那鍋模糊的字,寫的是「羅湖」,也就是我們的目的地嚕~

 
列車內的路線圖,途中會經過小nicki家「火炭」、還有snoopy開心世界的「沙田」。

經過了約40分鐘的車程,還有出香港關、入中國關...等程序後,我們來到了羅湖。

 
我們就是從這邊出來低。

 
對面。

 
來唷~ 來買A貨唷~ 手錶、包包、太陽眼鏡...應有盡有。

在羅湖商場逛了許久,除了大量的A貨,我也看到了許多美甲店,不過,我啥都沒買,只在免稅店幫Alex補了一條菸,就這樣結束了出境一日遊~ 

下次來去澳門出境~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