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我到香港了,有別於之前的旅行、探親,這次,我的行李很多、心情很複雜,香港~我來了!

從決定結婚開始,我決定到香港暫時定居,讓自己趁年輕時到外地闖闖、看看世界有多大!幾次旅港經驗,也讓我感覺到港台不同的文化衝擊,香港,真的是個國際型的華人都市。

一下飛機,立刻搭上巴士往Alex位於坑口地鐵站的公司宿舍,Alex在巴士上異常的興奮與精神奕奕,或許是因為總算有人陪著他一起到香港了,這竟也是我倆第一次一起搭飛機呢!我則因為搭機的疲累+複雜的心情,而顯得慵懶,從結婚當天開始,心情愈來愈複雜,在飛機上跟Alex打趣說「我明天就要回台灣嚕!」,其實是真的開始想家、想媽媽...我這才意識到,原來...差別是這麼大、這麼令我難以承受...

一踏進我們的新居,一個走溫馨可愛路線的小窩,剛好適合我們夫妻倆住,跟大家分享照片

房子雖小,完全可以領教到香港人善用空間的能力,不浪費每一面牆、每一個可能的收納空間,連家具都有各種尺寸可以選擇,像我們一不小心,就買到了硬生生比台灣標準尺寸窄30cm的床,但也正適合這口愛的房子呢!

終於也親眼目睹那個沙發床會拉不開的小房間,真的只有一個洞:P 看來只有當工作室的份,不過那個Alex口中的超級海景view,倒是真的能讓人工作愉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