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季結束前,一定要帶料理包來「妞妞無毒草莓園」聞聞無毒草莓的天然香氣,及感受崎頂獨特的沙地樂趣~

料理包來妞妞採草莓了~

妞妞無毒草莓園」的老闆胡董從去年開始投入有機草莓的種植,便遇到台灣草莓史上最大的浩劫,當時的內憂外患並沒有把胡董打倒,反而讓他今年更加小心地慎選草莓苗及有機資材,今年我們就一直想來給他捧場一下,卻一直拖到草莓季都接近尾聲的三月才來,電話與胡董聯絡時便知道今年的收成相當不錯!不但替他高興,也更相信,誰說草莓不能種有機,胡董不但用有機的方法種植,還種了一甲這麼大!因此稱「妞妞無毒草莓園」是竹南最大家一點也不為過,甚至與草莓畫上等號的大湖,可能都找不到面積這麼大的。

有機農法種出來的草莓,所散發出來的天然香甜氣息光聞起來就特別誘人,咬下去的時候結實口感及尾韻中的純正草莓香,更讓口齒留香,尺寸和色澤或許不及慣行農法的草莓,但這種不過度甜膩的自然草莓酸甜,才是我們所喜愛的真草莓!

到了草莓園後,我們當然是先下田採草莓~ 

把拔... 籃子你自己拿啦! 還是給馬麻抱的好~

妞妞無毒草莓園」最大的特色還有崎頂特殊的沙地~ 金黃色的大片沙地,小朋友保證可以玩上一整個下午也不會膩,料理包雖然還不會堆沙丘,光是用他的詠春腿就可以踢上好一會。

採完草莓玩沙:) 

練完了詠春腿,來模仿一下梁朝偉,才能多元發展,星路才會廣:P

IMG_1643_1   

然後再找個陰涼的樹下喝ㄋㄟㄋㄟ

樹下喝ㄋㄟ

妞妞無毒草莓園」也有提供宅配服務,收到這樣整盒嬌鮮欲滴的草莓、搭配有質感的紙盒,看起來相當有價值感 (謎之音:為什麼特別強調紙盒呢? 除了包裝本來就的確很重要,更重要的是,這個紙盒是料理媽企劃、料理爸設計的,科科~)

賣相很好的草莓

除了草莓鮮果,「妞妞無毒草莓園」還有特殊的草莓啤酒和純手工草莓果醬可以選購,草莓啤酒是經過生技公司的研發,一定選用無毒草莓、委託台啤製作而成,由於無毒草莓數量有限,每年草莓啤酒也絕對限量、指定通路才有得買,我們都是整箱整箱買,送禮自用兩相宜!草莓果醬則是妞妞媽手工製作,不會太甜,吃起來無負擔:D

還有草莓啤酒和手工果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