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雙Crocs的鞋子很久了,今年年初部門開春小抽獎,居然這麼好運地讓我抽到同事都爭相想要的Crocs1580元鞋券!

隔天就興高采烈拿著鞋券到Crocs門市,門市掛著五顏六色、各式各樣的鞋款,頓時覺得只有一張鞋券好少喔><

挑了許久,候選名單總算刪到剩兩雙,如同大家所知,各還有八種顏色... 最後,這雙雀屏中選,將將~~

◆ 我買的是這款「OLIVIA WOMEN奧莉維亞」
10335-504.jpg

購買Crocs卡駱馳時,選擇size真是一門學問,因為他強調的是「寬鬆的合腳」,和平常上班穿的淑女鞋或以前熱愛的勃肯鞋都不太一樣,因此,大家要學會「釋放自己的雙腳」→太自虐的人或習慣穿淑女鞋自虐的人可能要"適應"一下溜~

買了Crocs卡駱馳之後...

 效應一:每天都想穿!

因為實在太好搭配了,不論是穿七分褲、穿裙子都沒有問題,因此,幾乎每天都忍不住想穿這雙,導致其他鞋子都只有晾在鞋櫃裡的份...

◆ 像我這種走休閒風路線的OL,每天的衣服都很合適,只要在辦公室準備一雙淑女鞋"必要"的時候換上即可~
02.jpg 03.jpg 

效應二:這是個傳染病!

我周圍的朋友家裡只要有了第一雙,就會像傳染病一樣,變成兩雙、三雙、五雙、甚至十幾雙的都有,明明都是小家庭,卻因為鞋款變化多、顏色吸引人,每個人來個3、5雙都不奇怪!

在我們家呢? 隨著夏天的腳步愈來愈近,最近上crocs官方網站逛一下,今年的人字拖再度吸引我;Alex看我上山下海都愛穿,心裡也癢癢... 我想,這個傳染病正準備蔓延開來,看來是很難遏止了...


關於Crocs卡駱馳
網站上說明從2002年開始,由三位美國人看到市場上缺乏適合划艇運動的功能鞋而創辦,後因當時美國總統布希愛穿而名聞國際,雖然幾度被評為最醜的鞋,市場的聲音告訴我們,它好穿、耐穿等特性仍然具有絕對的吸引力!


☆ Crocs卡駱馳「狠腳色」部落客召集令

即將於6/1中午12點開始投票,請大家多多支持No.87阿嚕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