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 Kids》就是我最近Blog更新緩慢的主因><

最近有個免費的好康活動,推薦給大家:(也請大家告訴大家喔!)
參加TQ測試,可免費索取9月創刊號,還有格林套書及數位相框等大獎等你來抽:
http://pchomekids.hmg.com.tw/
直接索取9月創刊號(將失去抽獎資格喔~):http://readingclub.cite.com.tw/pchomekids

《PChome》雜誌創刊於10幾年前,主事者看到了當時電腦工具興起,所有工作者及學生對電腦學習的需求,因此,以Step by Step的超傻瓜教學法,廣受當時讀者喜愛,時至今日,電腦學習需求者的年齡層已經往下延伸至小學生、甚至2歲以上,能跑能跳的小朋友,這,也就是我們這群好姊妹為《PChome Kids》重聚的"禍首"了!:P

「創刊」這件事情如火如荼進行中,我們在7/20~8/20舉辦了創刊前的網路活動「父母TQ大會考」,除了測試現代父母的TQ (TQ=Technical Quotient 數位智商),參加者就可以免費得到《PChome Kids》9月創刊號,還可參加抽獎,有格林套書、數位相框等大獎!

《PChome Kids》父母TQ大會考:http://pchomekids.hm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