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我還是習慣這樣稱呼全員大會:P 我不只趕上了大團結和數位化,也趕上了HMG第一次全員大會~:P

前半段各BU總經理報告,讓大家彼此了解進度,又看到了集團吳總經理感性的一面,幾乎可以感覺每個人打從心底的Change~

何社一上台,竟是跟大家道歉,原來他早就看到了集團該做的改變,只是忙於處理其他更urgent的事務,拖延至今,更以「死守四行倉庫」來形容這段時間堅守崗位的同事,讓我深深感受到何社的決心!

首先,他提到集團化的重要性,更讓我看到他將小C起死回生的實例,現在,我對HMG、對何社充滿信心!

接著,何社也提到他買了P網站的選擇是對的!的確,有這樣強力的技術support,集團內的技術問題都充分獲得解決,他更說他以P網站及其團隊為榮。

有遠見和接收新事物,真的是老闆最難能可貴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