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這個字,因美國總統Obama而大紅,但我一直在等著看能否真的change? 畢竟,要真正從骨子裡徹底改變,絕不是件容易的工程,然而,這次回到C集團,卻有一連串的驚喜,讓我看到了改變中的C集團!

驚喜一 有錢的C
上週一報到後,看到一台「堪用」的電腦在我暫時的座位上,因為環境和人都熟,我就很大方(or很認命)地開始自己處理這些小事情~ 跟Tracy借了抹布,認真地擦著自己的電腦,擦著擦著覺得鍵盤實在太舊、滑鼠也不太好用的感覺,當時心理默默決定,自己花個1~2千元換一換好了:) 在我眼中的C集團向來走實際路線,不在意這些小細節是正常的。
→ 等我擦好後才知道,公司採購了一台全新的電腦,今天就會換上,wow~ 這就是我的驚喜一

驚喜二 大團結的C
今天中午要和平台的同事開會,列出所有希望能得到support的資源,心理想著等等就是會一條一條被迫畫掉,這些都是列心酸的... 這些舊思維推著我的步伐向會議室前進...
→ 沒想到,在平台林總經理的帶領下,大家都超級support,資源大整合+釋出,只能說,不再碰壁的感覺真好~

驚喜三 人情味的C
大家的資源不只是在檯面上support,檯面下的人情味也是濃到讓我痛哭流涕!除了向來是我的好朋友的客服部,集團購書網站、閱讀誌、甚至各圖書出版單位,也都強力支援~ 這些力量的團結,我相信會有很大的效果!如同何先生所說,沉睡的獅子要醒來了!

驚喜四 效率的C
剛回來就有一些要撈名單、要估價的事情,我都匆匆忙忙地去找各單位協助,在Y!至少要等個3個工作天的事情,我才剛回到座位,椅子還沒坐熱就收到mail了!

驚喜五 記憶力的C同事
向來不擅認人和記人的我,回來前就開始默默複習以前熟識的同事,但還是免不了遇到幾個不確定的狀況... 不過,熱情的大家,還是很主動的和我打招呼~ 超佩服他們的記憶力!

除了以上幾個改變,在網路規劃的部分,似乎也有完整的想法,團結和數位化,這兩個我離開前最為這集團感到不值的項目,我竟都回來趕上了!

原本只是抱著要回來和喜歡的同事、做自己喜歡的領域、又可以對未來有幫助的工作... 這幾天下來,陸陸續續看到這些改變,對我來說都是相當意外的大收穫!讓我更確定自己,回來是對的!我會加油低: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