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C集團開始了我的C型人生,又重新回到C集團,繼續我的另一個C型人生~

C型人生是之前也風行一時的職場觀念,我只知道約莫在說,現今的職場不再像過去,可以一個角色、一個公司待到底,轉而成為一個circle,需要轉型、改變以順應多變的情勢。

我的C型人生又是什麼呢? 捨棄了從大學一直列為首要目標的設計工作,轉戰行銷企劃領域,如同侯文詠說,這絕不是「叛逆」,他是「順從」自己的意志,捨醫生工作、就作家,呵呵~

我非常相信人生有捨才有得,若當初我繼續在設計的領域,現在的年薪絕對不只這樣,但即使當初面對不少誘惑,e.g. 好幾家公司跟我interview完都說「妳有沒有興趣到我們設計部門? 我絕對可以給你比前公司更高的package...」任性的我只覺得,你如果覺得我不夠qualify當企劃,你就直接拒絕我,不需多言:P

轉型多年後,雖然也沒什麼成就(希望接下來的成績能不錯,不然就像cammie說的,努力半天成績看不到,自己都想先吐血><),但至少我很滿足於現在的工作,和喜歡的team、作喜歡的事情,工作,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