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人看到我的msn暱稱了:dramatic 2009... 怎麼個戲劇性法呢?

1. 搬家,從一直在板橋看屋,到看三峽、八里這些比較清幽的地方,後來開始看內湖的房子,最後竟然走上不曾考慮過的租屋,且是租在最近才開始考慮的內湖...

2. 工作,突然被算命老師說兩個月內會找到比較好的機會,到D哥突然說要創業、Kate姐的新雜誌又緊鑼密鼓、Y公司的混亂又不斷有新工作進來,讓我決定先快刀斬亂麻,再慢慢看其他的狀況...

D哥的創業處於草創階段,每天都有不同的變化;Kate姐的雜誌不也是嗎... 再加上從09年開始,Y公司的變化早已讓我練就一身功夫,因此,現在的我對任何變化都能處之泰然、快速調整自己適應變化:P

目前決定要去Kate姐那了,就如同之前決定要去D哥那一樣堅定...

年輕時,我常很痛苦於做每一個決定,總覺得自己現在的每一步都會影響未來的發展;但現在,反而覺得,只要自己目標明確(e.g. 我的目標就是創自己想創的業,這種看來大哉目標,也確實是個目標~),用心地走自己的每一步,總會留下什麼對未來有幫助的影響~ 因此,實在不用太過度緊張(但也絕不是草率!!) 自己做的每個小決定(是的,當你回頭看,選類組、選科系、找工作,這都會影響你,但都是小決定~)

簡而言之,重要的不只是你走過哪,而是你帶走了什麼! 只要每個人生階段,都踏實地take away something,相信,未來會如你想像的美好。與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