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班時間最快樂的時刻,莫過於中午和同事吃飯打屁的時候呢:P 尤其到了周五,因為大頭們都在開會,我們便有個不成文的默契--再忙也要忙裡偷閒一下!公司附近有特色的小店,便是周五中午的首選~

◆ Darling Cafe 秦大琳的私房菜佈置相當溫馨可愛,是附近上班族精神上奢華的享受。

這個令人情緒低落的週六補班日,因水晶的午餐約會而有了上班的理由。

有朋自遠方來,一定要來這家古亭捷運站的特色小店,位於不起眼的二樓,卻因特色經營而常常座無虛席,建議聞名而來的食客預先定位,以免掃興:)

◆ 溫馨可愛的佈置其實是由許多特色小物組成的。

◆ 店裡有大片落地窗,採光很好,還有個沙發區很適合發呆:)


◆ 餐具也都相當精緻、特別,看的出老闆的用心~

◆ 這是香草豬排飯,份量剛剛好:)

除了午餐的餐點,另外也提供了好幾種Brunch,適合輕食主義的現代上班族。

Darling Cafe 秦大琳的私房菜
地眼:羅斯福路2段34號2樓(古亭站7號出口,直走約3分鐘)
電話:02-23948587(建議預先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