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下午,和姊姊相約到忠孝東路五段喝下午茶(原本的山上泡湯計畫因女人每個月的問題而真的"泡湯"了><),工作壓力愈大、愈喜歡享受悠閒放鬆的氣氛,舉凡能讓我暫時忘掉煩惱、以為自己是貴婦的Brunch、afternoon tea都相當吸引我:P

◆ 像這樣的三層英式下午茶,又美觀、又飽足感十足:)

Smith&Hsu 位於交通繁忙的忠孝東路五段,靠近基隆路口,整牌老舊的房子,Smith&Hsu 外觀是個木片大門,相當顯眼,推門進入茶香立即撲鼻而來,這是一家以賣茶為主的店舖,店的另一半,以簡約的風格擺設了幾張桌椅,提供數種下午茶套餐供選擇。

Smith&Hsu
地址:忠孝東路五段33號(市政府捷運站4號出口)。
電話:02-27474857
餐點:花園下午茶套餐(三層英式下午茶+兩壺茶)920元/2~3人

◆ 大木片門旁的整片玻璃,將外面的繁忙與店內悠閒、愜意的氛圍徹底隔離。

◆ 一進門就是各式茶商品,可惜沒有懶人專用的茶包商品:P

◆ 還有各式茶具。

◆ 店舖的另一半是簡約設計風格的座位區。

我們選擇了最豪華的花園下午茶套餐,份量是2~3人使用,最下層的scone,讓我這個不特別愛scone的人都讚不絕口!除了搭配奶油,還可選搭特製果醬(四選二),都相當美味;中間的蛋糕和果凍就比較普通;最上層的法國麵包三明治也不錯,但... 這些份量讓原本優雅地下午茶,竟以撐到不行來收場... 優雅感頓失>< 呵呵,因此,建議還是3人同行既划算又份量剛好。

◆ Smith&Hsu 選用的餐具並不是雕花精緻的英式瓷盤,而是簡約的白色餐盤。

◆ 再仔細看一下三層下午茶的每位餐點。

◆ 美味的scone,現在回想起來都還讓人垂涎欲滴:P

◆ 三明治有幾種口味,也都好好味:D

下午茶相關文章:JOYCE CAFE☆台北慶城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