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el在台灣傳奇性的發展,已經不是新聞,今天,這兩個沒住過Motel的台北俗,把第一次獻給了位於海安路上的綠驛Motel。

之前有在網路上找過,這家算是很新、風評也相當不錯的Motel,網站上的照片都偏昏黃,老實說讓我有點怯步,不過,現場一看,其實相當明亮,就讓我們的照片來說話吧~

◆ Motel的特色就是佔地很大,因此風行於中南部。
 

◆ 樓下是車庫,樓上就是房間。

◆ king size的床很大、很舒服。

◆ 還有個小桌子,menu上餐點相當豐富,我們點了一些「台南味」來嚐嚐,不過還是外面的好吃拉:P
 

◆ 電視頗大,還有可愛的聖誕樹。

◆ 洗手台和梳妝台有一大面鏡子、還有貼心的放大鏡子,旁邊的小用品也都相當精緻、富巧思。

◆ Motel不可或缺的大浴缸泡起澡來超舒服~ 且還有個小電視,防無聊:)
 

◆ 這家Motel還有附早餐,他會送到樓下車庫裡的櫃檯上,我們再自行下去拿,隱密性十足。
 

綠驛Motel
外觀也很漂亮(詳見網站),價位約2000~8000都有,我們這次住的是淡逸系列,折扣後為22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