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把這篇po出來了:P

那天水晶的男朋友奈勒斯打給我「喂,請問是吳小米嗎?」「(咦?一個陌生男子,叫我的小名,會是誰?) 是。」「我是水晶的男朋友」「恩! (因為水晶之前有發生一些事情,習慣作最壞打算的我,馬上開始擔心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有件事情要請你幫忙...」「請說。(滿腦子都是可怕的狀況...)」「我這週末打算跟水晶求婚...」他開始娓娓道來他的計畫和需要我配合的地方~

等到他講完了他的計畫和希望我們配合、傳簡訊拱嘉容答應的計畫後,向來愛湊熱鬧的我,只覺得傳個簡訊不夠過癮,但既然男主角似乎已經都計畫好了,我也就全力配合囉~

於是我一邊開始構思自己的簡訊內容,一邊開始跟所有前同事姊妹淘講這件事情,後來才知道,這群姊妹淘他只有打給我,大概覺得我比較好心腸,會幫他一把,但... ㄏㄏㄏ...

以下是我的腳本重現版,因為舖梗舖太長了,後來決定切兩段、分兩則簡訊發:

第一則:
嘉容~ 奈勒斯呀… 雖然個兒不是很高,但…比妳高(很多)嚕! 雖然也不是太帥,夠帥就好嚕! 雖然不是賺很多,老爸有更實在拉!

第二則:
就… 快答應他的求婚吧~ 要包給妳的紅包晾在那很久了耶:P 補充一下,他這個梗雖然也不是多好,但心意比較重要拉!(笑)

不曉得奈勒斯看到我這樣形容他,會不會不爽... 不過... 奈先生,人家也是很認真了咩~~~

呼呼呼~ 忍不住還是覺得自己太認真了!到底是誰要求婚>< 話說... 他也不想個更好的梗,枉費我的全力支持+配合:P 現在一整個想打電話問問水晶,到底現場狀況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