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波2007.11.28 週年慶大拜拜 記憶猶新,轉眼間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週年慶,每年都靠這一波採購一整年的保養品~

◆ 這是今年的戰利品... 之一部分:P
 

上圖的右邊兩瓶長的一樣的是嬌蘭的眼霜,千萬別以為小瓶的是試用品!其實小瓶的才是正貨,大瓶的是每年周年慶最優惠的加大版!今年看到DM上沒有,有點小失望,到櫃上問櫃姐才知道原來那是只針對會員的優惠組,不過現場剛好還剩三瓶,我們立刻敗了兩瓶,以12000加入會員~ 以後就可以每年收到會員預購會去敗了:)

左邊那一組藍色瓶身的是我今年指定購買的資生堂精華液化妝水~ 最近突然翻出去年的一小瓶試用品,驚覺他的好用!今年無論如何都要敗一組~ 於是2250買了一大+一小+另外兩瓶旅行組的化妝水+乳液,也算相當划算!才發現,送的試用品真的多少可以達到一些效果~ 雖然大部分的小瓶都會落入媽媽的化妝台上,但遺漏的幾瓶,也可以創造無限商機:P

畫面最後方兩瓶化妝水+乳液是今年黛珂新出的針對年輕肌膚的配方,還是不改他們家的香味~ 是因為周年慶亂敗的一組>< 現在有點小後悔中:P 因為好像對我來說偏油,且... 我並不愛香味... 今年明明千叮嚀萬交代自己不要再買太香的乳液了,只能說... 周年慶現場還是會讓人喪失理智:P

除此之外,我還買了 kate spade 的橘色仿鱷魚皮的牛皮漆皮皮夾~ 和我前一個款式有點類似:)

全館滿5000送500、名品滿萬送千的週年慶第一波活動,我和姊姊兩個人,共領了7500禮券>< 把整個後座都塞滿... 只能說 還好我們是兩個人開一台車去買,多一個人也坐不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