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昨天充實的行程,今天早上老闆讓我們放鬆一下,大家可以悠閒的起來吃早餐、泡湯,中午吃完飯後,開始進行正宗Team Building分組活動--大富翁!

◆ 吃早餐的餐廳,由高而低、分成幾個區塊。
  

原本擔心「大富翁」不知道是什麼遊戲,應該會很無聊吧~ 不過玩了之後,倒是真的可以增進同事之間互相認識的方法,只是... 其實這樣一年一次的認識機會,究竟對工作上會有多大的幫助嗎?

玩完「大富翁」之後,辛樂克颱風帶來的風雨也愈來愈明顯,大家便提早下山,準備回家度中秋~:)

原以為兩天一夜的Team Building就要畫下句點,不料,回鄉5人組遇到了火車上的無聊份子,到台中又在月台塞了許久才出車站、各自回家...而北上的遊覽車,竟因塞車而憋尿的憋尿、狂餓的狂餓,只好把曹大哥原本要打包回去跟家人分享的美味佳餚拿出來給大家充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