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我們趕10:00最後入場時間,到餐廳享受buffet早餐,然後再到沙灘區玩樂。

◆ 抵達海邊先來拍個照,再好好玩水~:)


台灣的海邊穿比基尼的人真的不多,害羞的我也就穿著短褲下水了~

大中午的太陽真的不是普通嚇人(雖然得怪自己不早點起床:P)總之,我們玩了一下便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沙灘,沿著濱海公路往芝柏藝術社區。

◆ 沿路看到生意超好的「洋荳子」咖啡館,便被吸引進去來個下午茶:)


◆ 這裡真的超好拍的啦!我又忍不住...
 

我們此行的另一個重點,便是前往芝柏社區感受人文藝術氛圍--

往芝柏的陸上,先到三芝文物館了解三芝名人榜,包括李登輝、盧修一...等人都是三芝人。

另外,東北角的美景也是許多新人拍攝婚紗的絕佳景點,更看到有個「東北角婚紗展」正在展出:)

◆ 常跑東北角的人,應該可以一一列出拍攝的地點。


芝柏社區位於三芝山上,美好的環境曾吸引不少文藝愛好者聚居,後期更發展不少民宿,來到這裡,既可以欣賞藝術居、又可以欣賞很多精緻小透天,漫步在社區裡的,悠閒指數百分百~

◆ 社區內幽靜的環境,相當適合散步。


◆ 接著,我們到一畝田吹風、喝茶、看雜誌。


◆ 三芝盛產水車,很有意思。


回程的路上,果然如預期開始塞車>< 我們選擇先吃晚餐再上路,才略為避開塞車時段... 意外地吃到相當美味又養生的「天香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