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出生的我,超級熱愛夏天,陽光、沙灘、海洋、汗水... 都令人心情開闊、神清氣爽!:) 今年秋天好像來的特別早,激發我抓住最後到海邊玩的興致!

昨天半夜,Alex突然問我週末有什麼計畫,我隨口一句「去海邊呀!」居然真的就成行了~

週六一早10:00左右(Alex根本沒睡)我們就起床、準備上路了,我們先前往三芝海邊的海洋風餐廳大啖美食,而且,來這邊一定要點個海尼根冰沙消暑!

◆ 這次選擇了「海洋深呼吸」餐廳。


◆ 這裡的悠閒氣氛、搭配徐徐吹來的海風,相當舒服~


酒足飯飽之後,我們便繼續驅車前往翡翠灣福華。

翡翠灣福華整個園區其實略顯老舊,但沙灘的確比白沙灣人少、又乾淨,因此,還是有一定的吸引力~ 且園區內的風車至今仍是許多新人拍攝婚紗的熱門景點。

◆ 就是這個風車嚕~ 影像真的會騙人,風車本人其實頗舊了:P


◆ 我們住的只是一般海景房,view已經相當不錯了。


check in之後,還沒睡覺的Alex就準備好好休息了,只是... 生活作息跟大家不一樣的我們,半夜還是開車到附近去找宵夜:P 還好~ 7-11和鹽酥雞是大家的好朋友~ 買了雞排、思樂冰回到福華園區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