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內不定期會有 Product Forum 的sharing,這次的主題是針對「無障礙網頁」的Accessibility & Usability 作探討與介紹。

實體世界中的「無障礙空間」還待努力,虛擬世界呢?也絕對更需要好好努力!

當初收到這個Product Forum 的mail時,馬上得到公益頻道相關BU的熱烈迴響,又碰巧有個同事剛利用公益假到身心障礙的單位當義工,也回應建議大家可以利用這樣的方法直接了解這些特殊需求者的User Experience,因此,公司的前端工程師立刻組了一團,準備要好好去了解這些朋友的需求~ 真的是相當有意義的公益假!(尤其對照起我們的義工假 菁桐小學☆平溪 :P

後記~
這些mail的來回,真的深深感覺到公司同事的愛心、企業推動社會責任的成效,多些這樣的案例,會讓人更感受到這世界的美好~:)

延伸閱讀:無障礙全球資訊網Y!DN Yahoo!奇摩 vs. 無障礙科技協會Joseph 英國 Yahoo! 行的意外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