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C公司後,剛好遇到C集團的大動盪,之後,幾乎所有姊妹們、好友們也都陸續離開...

我離職的時機,也不知是幸運還是怎麼著... 總之,還曾經被 Alex 笑稱我的離職就如同大地震前總會上演的「動物的遷徙」,而我,就是那有預知能力的「動物」><

總之,姊妹們各個邁入下個人生階段、或者有新的發展機會... 無不認真地寫著屬於自己的人生。

而C好友們,不論是否身陷動盪之中,竟也不約而同地離開了... 

只剩下堅守崗位的水晶妹,用「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來形容他的心情,再適合也不過了!原本一個人的他,在我們陸續on board、慢慢變熟,變成一群七嘴八舌的姊妹,然後竟又一一離開,他又回到一個人,這種心情我想應該是很複雜的。

7月底,這個C集團的最後一枚壯士,也即將離開C集團了,雖然仍堅守著平面媒體,但畢竟還是離開了這個她呆了許久的公司。

誠心地祝福她能展翅高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