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認有些廣告文案真的挺能打動人心的!

看到我這樣的開場,應該不難猜到... 我最近應該被某句廣告詞感動了:P 

記得那時候離開C公司,為的是去HK、不用再跟新婚的老公分隔兩地;從HK回到台灣,Alex 的工作時間一直還不定,我也很認真考慮要不要找份可以配合他時間的工作... 

M小姐曾用不可思議的語氣問我,你居然會為了A 先生作這樣的決定(or 犧牲?),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的確覺得像我們現在這樣的「週末夫妻」實在不是辦法,且遵守三從四德的媽媽也曾問過我,是不是有可能避免這樣的時差現況... 

「他愛你的可愛,是一種幸福;
 他愛你的不可愛,是一種奢華的幸福。

 為理想往前衝,是一種幸福;
 為所愛往後退,是一種奢華的幸福。」

這是奇美電視最近的廣告詞,看完第一段的時候,就覺得挺有趣的,吸引了我的注意;第二段的第一句講完,我還在沉浸在自己的理想時,最後一句更深深打動我! 

我的選擇,或許某種程度也是一種往後退吧;最近,開始思考接下來屬於兩個人的下半輩子(對呀... 我結婚了一年後才開始認知到這個問題:P)發現,的確不能再像以前那樣亂衝了,的確該為接下來可能會出現的新生命多想想(雖然還沒具體的計畫),又是一個往後退的例子。

其實,從來沒認真想過要為誰做什麼,但,或許當你在不知不覺中為他多想一點,那才是真正的愛吧~ 

M小姐~ 等你懂的時候,就是你從幼幼班畢業的時候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