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Alex 載我去上班,順便去接小寶回家。
(謎之音:明明是去接小寶,順便載你去上班...)
挖... 第一次有謎之音出現在我的板上>< 好囉唆唷.... 我知道是反過來啦! 就讓我活在自己的幻想裡咩>< 反正都回來了,何必這麼計較哩><
醫生說小寶的健康狀況相當好,一點都不像老貓,他的毛色更是人見人稱讚的!:)

聽Alex說,小寶剛回來的時候,對我們家已經有些陌生了... 這也難怪了,畢竟他已經離開一年了!不過他還是很快就躲到他以前最喜歡的床底下。

我晚上回家的時候,小寶並沒有馬上出來迎接我,等我去找他之後,他才東張西望地出來,我和他互相適應了一下之後,才一起看電視:P 哈哈~ 老實說,我天生不愛小動物,從小就沒訓練跟小動物相處,但對於孤僻的喵咪來說,我和他適應他人存在的能力,可能比較合得來:P

之後的幾天,我出門前和回家後他都會一直跑來跟我玩,反而是不理Alex,哈哈,Alex直呼小寶偏心~~

小寶變笨了?!
不過,經過我的觀察,我倒是覺得小寶不知道是變笨了、還是變執著了... 以前他在我腳邊走來走去的時候,都不會擋住我的去路,但最近會耶,感覺硬要我摸摸他,這或許還可以用缺乏安全感來解釋,但有時候走著走著,還會踩到我是怎樣>< 應該是真的變笨了... 需要好好訓練一下:P

小寶變悍了?!
小寶從以前就喜歡玩會跑來跑去的東西,Alex也常常拿一隻筆、沿著桌邊讓小寶抓,以前他這樣玩我都覺得他呆呆的、蠢的很可愛,不過最近讓我覺得他眼神和以前的呆樣不太一樣... 畢竟見過世面,可能懂得要武裝自己、保護自己了... 只能說他也真是隻苦命的家貓: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