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自掏腰包看電影了,應該是因為平常已經有不少電影票、加上有「荷頓奇遇記」如此魅力的電影並不多見(絕對不只是因為主角是隻小象:P)總之,我花了200元跟同事買了電影院團票,看了「荷頓奇遇記 Horton Hears a Who!」~

這真的是笑死人不償命的有趣3D動畫片,超適合上班族舒壓;又是改編自童書、富含「萬物生而平等」的教育意義,也適合小孩學習!

首先,當然要先來談談這隻超可愛小象荷頓!不論是他的體型或角色質感,讓我這個大象迷從看預告片時,就有躺在他身上的慾望,不論是象腿、或是象臀,都突顯出大象最可愛的特色,而且荷頓的多功能大耳朵,更依劇情需要而有不同的變化,搞笑百分百!動作的捕捉也很有看頭,讓年輕、有活力的荷頓,化身為最「輕盈」的肥象:P

且藍天動畫製作團隊也把Alex平常口中常說很難的輕飄飄質感--苜宿花--作的很美,尤其那一大片苜宿花海,雖然讓正值春天過敏期的我看了鼻子一直癢起來,卻讓同行的M小姐很想在上面打滾。

除了動畫的部分,劇情也相當有趣!和上次「冰原歷險記」一樣,很會利用一些笑點引起大家的共鳴!尤其是那個模仿日本漫畫的橋段,相信擄獲不少東方世界的票房與話題!

且住在灰塵裡的呼呼族世界,也是個充滿想像力與創造力的idea!總之,絕對今年最適合闔家觀賞、不容錯過的必看動畫片!

荷頓奇遇記 Horton Hears a Who!
導演:Jimmy Hayward、Steve Martino
演員:(配音)金凱瑞(Jim Carrey)、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塞斯羅根(Seth Rogen)
發行公司:福斯
相關網址:
官方網址Yahoo! 奇摩電影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