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電影「詐欺獵人」的首映...

其實這部片的劇情相當有趣,畢竟是日本漫畫改編,只是... 不曉得是太久沒看日本電影了還是怎麼著... 竟然覺得整個敘事手法和步調都怪怪的,雖然也不一定要搞的很好萊塢式,但我對這種詐欺電影的期待,的確希望拍攝手法可以更緊湊些,以免發生中間一度幾近無聊,頻頻看時間的窘境><

且鋪陳的方式也不夠有吸引力,我所期待的令人驚艷的詐欺手法和最後的抽絲剝繭才知道的結局...都沒有被滿足到:P 以至於讓我覺得有些無味、缺乏爆發力...  

且... 山下智久先生實在太愛耍帥了>< 我想... 只有他的超級粉絲會覺得興奮吧... 在我這個老人眼中,會因為有點過多而覺得幼稚...:P

整體來說,我還是欽佩日本以漫畫立國的這些文化財的魅力!但... 電影的口味趕不及漫畫的魅力,實在有點可惜哩~

詐欺獵人(クロサギ,意即「黑色的鷺」)
原著:夏原武、漫畫:黑丸
電影導演:石井康晴

演員:山下智久、堀北真希、哀川翔、山崎努、竹中直人、飯島直子
劇情簡介:世上分為三種詐欺師:專門騙財的白鷺 (シロサギ)、專門騙色的紅鷺 (アカサギ)、及專騙白鷺和紅鷺的黑鷺 (クロサギ)。男主角「黑崎」因父親被詐欺師欺騙,而家破人亡,為了復仇便向使黑崎家滅亡的兇手、名為「桂木」(フィクサー) 的男人買情報,進而詐欺其他白鷺...
相關網址:
日文官方網站Yahoo! 奇摩電影簡介中文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