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公司試著使用Yahoo! mini筆,意外發現這真的是個神奇的小工具!相當好用呢~

◆ Yahoo! 迷你筆是免費下載、安裝的。

只要上Yahoo! 迷你筆的下載頁面,就可以免費下載、安裝。

安裝完成後,螢幕上隨時都會有個半透明的可愛筆,平常並不影響使用電腦,且需要的時候,只要把他拉到你要查的單字下方,即可自動查詢該字,適用word、PDF、網頁等介面!

筆旁的小三角,還可以點出來,就可以自行key in要查詢的單字,兼顧各種不同的需求。

而且查出來的單字,還可以馬上點選「即時發音」,學習英文更方便,字庫也相當不少呢!

我想,目前最大的缺點就是只能查詢英文,不過,我還是相信,這只是Beta版,接下來會陸續增加更多功能的~

這個智慧型小工具,的確讓喜歡看英文網頁或英文電子書的朋友們,以更輕鬆、方便的方式來閱讀網頁、查詢單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